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获评社会责任成长型企业
时间:2015-06-17
【 字体:

近日,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对百余家企业进行的“2015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评选中,北京城建集团获评“社会责任成长型企业”,同时《及时建成实验室,助力抗击埃博拉》的案例获评最佳实践案例。该评选结果已于6月4日,在澳门第六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公开向全球发布。
据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为了推动会员企业树立“全球责任,和谐共赢”观念,提升社会责任建设水平,围绕“推广理念、树立榜样、制定标准、提升能力”的工作主线,开展了“2015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活动。活动从社会责任意识和战略管理;工程质量和安全;爱护员工,注重合作伙伴的权益;环保意识;社区参与等5大体系对参评企业进行考核评价。在此次评价中,16家领先型企业、15家成长型企业,和16个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案例获奖。集团获得该项荣誉将为国际业务的进一步开拓,城建品牌国际化的进一步延伸,以及进军欧美等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的发达国家市场提供了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