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到集团在建项目调研
时间:2015-06-25
【 字体:

6月17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张淼、大兴区区长谈绪祥一行到建筑部北大新媒体产业园工程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代华、副总经理彭成均陪同。在冒雨察看了施工现场后,李伟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给予充分肯定。
北大新媒体产业园工程自2014年5月开工以来,严格按照集团CIS标准布局场容场貌,积极创新管理思路,施工现场设立视频监控系统,14个摄像头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控;优先使用节能高效的施工设备和机具,现场照明全部采用LED灯具代替传统碘钨灯;现场安全防护全部采用定型化组装式成品防护设施,对“四口”、“五临边”的防护安全牢固、美观严密。工程荣获“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通过市结构长城杯金杯验收,并被集团推荐申报“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初装施工,同时穿插幕墙、给排水、电气、通风、弱电、消防等专业分包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