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荣获北京市“最具影响力十大企业”称号
时间:2015-12-23
【 字体:

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主办的“同在蓝天下---2015年第七届北京影响力颁奖晚会”在集团建设的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成功落下帷幕。集团荣获北京市“最具影响力十大企业”称号,荣耀举起象征着有实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北京人”奖杯。“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城建集团的信任和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国企责任,用建筑成就梦想……”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了解,本届影响力评选以“同在蓝天下”为主题,以“新常态、新希望、新力量”为关键词,不仅是宣传北京形象、促进北京经济发展的重要活动,也是连接北京企业与老百姓的重要桥梁。更重要的是,本次评选环节由市民全程参与,仅微信和网络选票就高达2000万张,评选充分体现了民意,体现了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活动组委会表示:“北京影响力一直致力于推广鼓励那些为老百姓办实事、有责任心的企业。他们的一举一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品质,他们的影响力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各轮颁奖之间,雷佳、陈思思等明星和演出团体的表演更为整台晚会锦上添花。晚会现场盛况将于12月31日晚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首播,北京卫视也将于2016年播出该晚会。
集团获奖的消息第一时间也在集团职工微信朋友圈中大量转发,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我骄傲,我是城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