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郭延红陪同首旅领导鲜花港调研
时间:2016-05-18
【 字体:

5月13日上午,顺义区北京国际鲜花港花木公司研发中心温室,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强、副总经理于学忠和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副总经理史育斌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花木公司第五届品种展示会。
“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七种菊花,今年国庆将摆上天安门广场。”园林绿化集团副总经理、花木公司总经理于学斌指着或黄、或紫、或白的簇簇菊花,向大家介绍道。
“真漂亮,你们有技术、有人才、有新产品。”段强点头称赞。金鸡菊五彩缤纷、天竺葵姹紫嫣红、双腺藤舞动桑巴,郭延红和段强欣赏着多彩园艺,探讨着园林绿化在首都生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园林绿化集团董事长马立强、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吴继华等陪同参观。
据了解,园林绿化集团花木公司第五届品种展示会从5月8日持续到5月18日,4500平方米的展区分为“花开2019”世园会、品种对比、国外合作公司、应用及景观和“园艺+”五个分展区,涵盖一千余个品种3万盘花卉植物,共吸引30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
谭禄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