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陈代华陪同北排集团领导察看槐房再生水厂建设情况
时间:2016-05-18
【 字体:


5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陪同北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雪梅到槐房再生水厂工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在槐房项目现场,林雪梅、陈代华一行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共同筹划工程工期进度、工程自主品牌的应用、工程国家质量奖项的争创、工程建成后的扩大利用以及当前的新闻宣传导向等工作,共同审看了《北京,有一座正在崛起的地下水城》电视专题片。北排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春生、副总经理张建新、党群部长李长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宣传部长杨潇,土木部领导刘月明、何万立、刘奎生陪同察看。
陈代华将集团制作的槐房再生水厂电视专题片赠送给了北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雪梅,向北排集团给予城建集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扬奥运工程建设的铁军精神,与北排集团联手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再生水处理精品工程,为首都环境治理做更大贡献。
北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雪梅充分肯定了槐房再生水厂的施工管理工作,对集团为工程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称赞城建集团不但能够把工程建设好,还能与排水集团一起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很多困难,敢于担当,是仁义之师,值得信赖。她说,槐房再生水厂不但能够每天处理60万吨的污水,变污水为中水重复利用,而且还能够将污泥处理成营养土壤追肥种植,可以使再生水厂与社会公园连成一体,成为绿色生态再生水厂。城建集团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全面展示了槐房再生水厂的建设过程、再生水处理过程,展现了两个国企在工程建设中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和拼搏精神。
据了解,集团公司宣传部策划制作的《北京,有一座正在崛起的地下水城》十分钟3D电视专题片全面展示了槐房再生水厂工程建设过程及其功能,今后将在再生水博物馆循环播放,供参观人员了解亚洲最大的地下再生水处理过程。(杨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