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中标东城区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
时间:2016-05-25
【 字体:


5月18日,北京市区规模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东城区望坛棚户区改造前期工作及拟改造土地使用权一次性招标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开标,集团以显著优势一举中标。集团中标后,将与东城区重大项目协调办公室签订《棚户区改造项目协议》,按照《招标文件》的有关要求,在东城区注册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初步确定棚改前期工作完成时间和周期为5年。
据了解,集团早在2007年就开始介入该项目,与市、区政府一直积极探索适于望坛项目的实施运作模式。通过9年多来的前期工作介入,集团对望坛项目的历史、现状、民声诉求非常了解,能准确理解市、区政府改善民生,疏解非首都功能,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人民的工作要求。集团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棚改工作任务目标。
望坛棚改项目的取得将进一步彰显集团在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领域的实力与影响力,对于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提升北京城建地产品牌形象,实现稳定增长,保持北京市房地产开发领先地位,逐步实现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转型,推进集团六大板块及相关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