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机场设擂台 领导送清凉
时间:2016-06-29
【 字体:

6月28日上午,集团在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工程现场,召开了新机场工程暑期慰问和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主持。
在新机场工程暑期慰问仪式上,市建筑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爱国和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向新机场项目部颁发了慰问金,并与集团公司领导徐荣明、彭成均、张晋勋向全体施工人员送上了西瓜、矿泉水等消暑慰问品。
工程总承包部新机场项目部执行经理李建华代表全体建设者表态将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拼搏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施工节点目标,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曾爱国代表市建筑工会向全体施工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相信这支战斗力和凝聚力非常强的团队,将在新机场建设中一展风采。
在新机场项目会议室,李建华就新机场工程第一阶段劳动竞赛和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作了汇报。至6月21日,经5000多人昼夜奋战,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了深区底板施工任务,提前4天完成劳动竞赛第一阶段目标,目前正向着9月15日完成深区正负零混凝土结构任务的目标进发。会上,在劳动竞赛中涌现出来的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
郭延红在会上肯定了新机场工程劳动竞赛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对继续高标准建设好新机场工程,她提出建设新机场要身怀历史使命感和荣耀感,强化责任意识,造就时代精品工程;要创新项目管理手段和模式,实现标准化可复制,奠定基业长青;要培育集团施工主业的生力军,支撑核心产品制造,实现以点带面的纵深发展。她希望全体建设者在难得的建设机遇中,把握机会、勤于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成就自我的同时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