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城建地产项目捷报频传
时间:2016-08-17
【 字体:

上半年,集团地产产业抓住房地产市场较为宽松的窗口期,主动对接市场,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提高项目运作能力,加快项目高效运作,房屋销售再创佳绩,在手项目稳步推进。

集团公司领导察看国誉府项目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副总经理彭成均一行来到投资股份公司国誉府项目调研。
在察看了国誉府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兴泰公司有关项目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集团公司领导对项目售楼处、园林及样板间的设计理念、产品打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集团公司领导与参会的房山区有关领导就兴泰公司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国誉府项目做了大力推介。
据了解,国誉府项目占地面积约26万平米,商品房面积7万余平米,开发建设历时三年,是城建地产在房山区打造的高品质的精品项目,是京西唯一的新中式府邸,项目22栋楼全部取得群体结构长城杯金杯。承担项目建设开发的兴泰公司将积极参与房山区特色小镇、一级开发等不同开发建设的尝试,不断发展壮大城建地产品牌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集团全面参与顺义南部新城组团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
近日,顺义区政府召开《东城区棚改定向安置房选址暨顺义南部新城城市综合体概念规划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禹学垠主持,区发改委、住建委、规划分局等业务主管部门,仁和镇、李桥镇及多家区属企业出席会议。北京市弘都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作为南部新城整体概念规划设计单位参会,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等代表集团作为唯一合作方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委、北京城建集团及弘都设计院就东城区对接安置房选址工作、长远合作规划及城市综合体前期设计要点分别汇报发言。顺义区副区长禹学垠代表区政府欢迎城建集团参与顺义南部新城城市综合体宏伟蓝图的规划建设工作,高度肯定集团对与区政府战略合作精神的积极响应,并期待集团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集团企业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站在战略意义的层面与设计院进行深度沟通配合,将项目建设与规划设计完美融合,将顺义南部新城城市综合体在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打造成模范标杆类项目,树立政企合作、政府工程公司化运作的成功典范。他强调,南部新城的规划建设将是一项长久、艰巨并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希望北京城建集团能起到整体协调配合的重要作用,搭建好政企交流平台,带动顺义区区属企业参与到工作中来,群策群力,多方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感谢顺义区政府对集团的高度信任并表示,集团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忱和城市综合开发全产业链的巨大优势迎接挑战。目前,集团已做好各方面准备,全力支持下属兴顺公司尽快启动临河村棚改项目,拉开顺义南部新城建设的辉煌大幕。集团将以临河村棚改项目为起点,积极协调各方,从以人为本的高度,力争完美实现顺义南部新城组团绿色低碳、科技智慧、见山见水的规划理念,尽最大力量帮助顺义区吸引最优质的企业和人才主动进驻顺义,助力顺义区在承担人口疏解功能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她表示,集团将全力配合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为顺义南部新城组团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兴华公司三盘劲销29亿
上半年,兴华公司完成签约29.30亿元,完成比例为72%,完成回款31.44亿元,完成比例91%。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世华龙樾作为兴华公司首个高端项目,经过多年业绩积累,已在北京市场夯实了高端楼盘地位。今年是该项目“升级蓄势期”,为C7地块的完美呈现,销售部持续进行产品研究,踩盘数量近20个,提炼总结出豪宅产品及精装标准线,为产品硬实力打造提供标准。十一学校交付将是今年一大价值兑现,销售部配合学校进行摸底、登记、宣传,让客户进一步体验到城建的责任感。与此同时,项目其他4个地块收尾工作滚动有序进行,其中C8地块通过高溢价策略已实现单价68774元/㎡。
海梓府上半年两项重点工作为保收房、促成交。2016年4、5月成功完成5栋洋房收房,满足入住条件房源456户,交房入住率100%。针对上半年高端市场供需两旺的局面,且亦庄地区区位、环境价值逐渐被市场认可,海梓府推出叠拼产品,凭借位置稀缺、环境资源等优势,自3月26日开放样板间以来,业绩不断攀升。为迎接下半年任务,项目负责人对置业顾问团队进行集中培训、考核,针对置业顾问基础知识、项目本体价值点、周边竞品调研及销售谈判技巧进行多方培训,提升团队水平,尤其加强城建品牌相关培训,建立国匠品牌意识,做到准确向客户传递城建企业文化。
北京密码在今年迎来销售大年,在市场不断升温和公建限购政策的挤压下,上半年两次开盘四次加推,推出993套房源,去化726套,更在停网签传言前夜,6月14日连夜转签96套。进入七月份,为更好地完成销售工作,项目制定首付分期、分梯度优惠策略,从销售层面挤压成交。同时,新引进三家渠道公司,制定任务奖励与处罚机制,激励案场销售团队向市场发起冲击。截至七月底,北京密码共完成销售任务2883套,全面超额完成销售任务 。
下半年因政策性风险给个别项目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销售任务依然艰巨,公司将更加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有所预警,以便在市场波动中快速做出反应,确保全年销售任务圆满完成。

青岛龙樾湾二期开盘

8月6日,北京城建•龙樾湾(青岛)携二期升级新品亮相,售楼处再度上演一房难求的场面,再创区域热销“奇绩”。
上午7点30,为选到心仪房源,不少客户早已提前在售楼处排队等候,有的客户甚至是连夜从外地赶来,对龙樾湾的钟爱程度可见一斑。上午9点左右,等候区已经是座无虚席,现场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伴随着紧张的摇号,抢房大战正式上演,短短一个小时,销控板一片飘红,引爆现场销售热潮。
在开盘现场,记者见到了不少一期开盘时的熟悉面孔,置业经理介绍,得益于一期产品的良好口碑效应,二期开盘现场,有不少情况都是一期的老业主为家人购买或者带朋友前来看房选房。
伴随着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和青岛城市规划的发展,青岛楼市温度持续“高烧”不下,近日四方宜昌路地块的超高溢价,更是掀起了各地多盘欲涨的声音,此次龙樾湾二期开盘热销,也再一次为楼市添了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