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长王安顺察看集团新机场工程
时间:2016-09-28
【 字体:


9月22日下午,北京市市长王安顺来到集团新机场航站楼工地,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了新机场建设进展情况,并强调要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加快推动新机场建设,确保安全和质量,打造百年工程。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等一同察看。
据悉,自今年3月15日二标段开工以来,工程总承包部新机场项目部紧紧围绕工程里程碑目标,统筹安排,精心施工,6月21日提前4天完成底板混凝土浇筑任务,9月20日提前10天完成地下结构封顶目标,为春节前实现结构封顶打下了良好基础。施工进度受到北京市机场办、业主、监理的充分肯定,被誉为机场建设的奇迹。 在9月5日业主首次组织的航站楼三家总包单位安全文明施工和卫生三项排名评比中,项目部现场管理、生活区管理分列第一,责任道路管理位居第二,获得业主颁发的两面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