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中信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19
【 字体:


10月10日,集团公司与中信建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在国内外房屋建设、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中信建设是中信股份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在国际工程市场上最为活跃的大型综合性服务集团之一,具有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运作和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此前,双方已经在伊朗地铁、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和国家体育场等多项工程中有过密切合作。
签字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与中信建设董事长陈晓佳各自介绍了本企业的整体情况和发展状况,回顾了过去合作的愉快经历,表达了进一步拓宽领域、深入合作的共同愿望。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和中信建设总经理陶扬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育斌、王丽萍、彭成均和国际部经理李道松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