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城建荣登2016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
时间:2016-12-14
【 字体:

本报讯 12月3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多家单位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隆重举行。北京城建荣登2016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投资股份公司董事长陈代华荣获中国百强杰出企业家称号,投资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财广荣获中国百强优秀董秘奖。
据悉,出席此次论坛的有著名专家学者、有关部委领导、百强企业领导、百强城市领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等近400人出席。论坛聚焦科技创新,强调务实合作,大力促成百强企业与百强城市之间的合作。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品牌地产企业,城建地产在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参加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与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高峰论坛,旨在通过百强企业、企业家之间以及百强企业与百强城市之间交流经验和增进合作的重要平台,实现资源集聚、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