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领导调研督导集团提质增效工作
时间:2016-12-14
【 字体:

 12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谢忠胜一行来到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督导集团提质增效工作。
在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党委常委储昭武的陪同下,谢忠胜一行参观了望坛棚改项目房源展示大厅和房源样板展示区,观看了《阳光安居梦》宣传片。
随后,在望坛棚改项目会议室,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企业管理部部长吴东慧汇报了集团提质增效工作情况,城建兴业公司董事长蔡志强汇报了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谢忠胜充分肯定了今年集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业绩和提质增效工作的成绩,赞扬了集团在以望坛棚改项目为代表的市棚户区改造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针对提质增效工作,他提出要切实承担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任务和重大项目的全面完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经济效益平稳增长;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建筑施工企业,要紧盯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在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中,要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做到依法合规,公开透明。
郭延红对谢忠胜副主任一行到集团调研督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全力以赴将望坛棚改项目建设成为和谐项目、精品项目和标杆项目。在市国资委的支持和帮助下,集团也将继续坚持做强做大增量,优化提质存量的总体思路,精耕市场、创新模式、积极开源,完善内控、精益管理、努力节流,切实做好提质增效工作,推进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提升,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以及市国资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毅、改组处处长温育梁、派驻集团公司专职监事李璧池、业绩考核处调研员左荣辉等一同调研,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