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董事会聘任集团公司经理层副职
时间:2016-12-21
【 字体:

12月20日,集团公司董事会召开本年度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集团公司经理层副职的议案》,集团公司董事会对集团公司经理层副职重新聘任。
2016年11月25日,市国资委召开了城建集团深化董事会建设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工作启动会,下发了《关于在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深化董事会建设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试点方案》。按照市国资委要求,进一步落实董事会对经理层的选聘权,经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提名、集团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审议同意、集团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郭威力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萍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育斌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均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晋勋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莉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确定的经理层副职选聘标准和程序,在市国资委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集团公司党委于2016年11月25日召开集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人员会议,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开展民主推荐,根据民主推荐结果于11月30日就两名副总经理人选组织考察谈话,并于12月1日至7日进行了考察公示。根据民主推荐、考察谈话和考察公示的有关情况,经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提名、集团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审议同意、集团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吴继华、王志文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董事会试点工作方案等其他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