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BTV《跨越2016》 集团三次精彩亮相
时间:2017-01-05
【 字体:

“观众朋友,此刻北京新机场飘起了雪花,真是瑞雪兆丰年啊……”12月31日,北京电视台SNG直播车开进集团正在建设的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和世园会施工现场,将镜头聚焦工程建设,聚焦工程建设者,在长达10.5个小时的《跨越2016》大型新闻行动直播中分三次对集团重点工程进行介绍,并在当晚《北京新闻》头条播出新闻《北京重大工程建设齐头并进,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北京电视台记者和身着城建绿的集团建设者在直播和新闻中交替出现,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再次提升了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而且为2016完美收官。
《跨越2016》是北京电视台在岁末奉献给广大观众的一档大型直播报道,集合全媒体优势,在电视、PC、移动端进行三屏直播。形成演播室、注入点、PC段、移动端的全程直播。北京时间、腾讯、网易、搜狐同步直播,首开台上台下、场内场外打通直播的先河,社会影响力极大。
为做好此次直播,集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副总经理彭成均率领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部领导提前一天到达现场,提前策划、提前布置,在天气条件极为恶劣的情况下确保了直播的顺利进行。同时,还与一线工人一同擀面皮、包饺子,一起欣赏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17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