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慰问抢险大队
时间:2017-01-18
【 字体:

1月13日,集团公司领导郭延红、李卫红、徐荣明、王丽萍、彭成均一行来到集团抢险大队,慰问春节期间备勤值守队员。郭延红代表集团公司向抢险大队全体队员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抢险大队30名春节备勤值守队员,身着靓丽的抢险服,精神抖擞,在副大队长赵恒东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跑步来到集团公司领导面前接受检阅,“立正、稍息、报告”,一连串标准而又娴熟的军事动作,使这支训练有素、身经百战的老牌抢险队伍,显得更加雄壮威武。
郭延红指出,抢险大队是集团的骄傲,是集团公司的一面旗帜,为集团作出了贡献,赢得了荣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为市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抢险宗旨,一如既往的做好抢险工作。同时,统筹好2017年方方面面的工作,既要加大抢险设备投入,又要兼顾施工生产,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