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蔡奇察看集团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工程
时间:2017-02-15
【 字体:

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副市长林克庆一行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工程南广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蔡奇一行听取了副中心工程办公室关于工程建设、后期规划、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也就工程施工进展、节后复工情况及后续施工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正月初七,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工程便在抓紧做好现场安全隐患自查、工人入场再教育、签订五方责任承诺书和复工报告审批后,第一时间恢复施工生产。目前,A1工程节前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截止2月12日,已有1500名工人返程,正在进行汽车坡道等后甩结构的施工,地下外墙防水及二次结构的砌筑的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即将大面积展开外墙防水施工。2017年是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的决战决胜之年,工程面临二次结构、设备安装、装饰装修、设备调试、园林绿化等重大施工任务,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团队将继续广泛采用先进的技术、标准、材料、工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持续发扬工匠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拼搏,积极打造示范工程、标杆工程和精品工程,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不懈努力,为建设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