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世园会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时间:2017-03-08
【 字体:

3月4日,延庆区区长穆鹏、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建平一行,在延庆区建委、公安、消防、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建筑部延庆世园会工程察看北京世园会工程建设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副总经理史育斌,建筑部总经理张锁全等陪同。
穆鹏认真听取集团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以及工地扬尘治理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实地检查了世园会工程九个标段后,在随即召开的现场工作会上,周建平对世园会工程当前建设目标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参建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制定科学周密的施工安排表,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步伐。
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感谢延庆区政府和世园局对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好工匠精神,把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机场的智慧建造经验及先进环保措施运用到世园会工程建设中,与政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整合好资源全力服务于世园会工程,全力以赴,努力将世园会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据悉,建筑部世园项目团队自进场以来,积极主动配合世园局开展工作,工程目前进展顺利,计划于3月初完成妫汭湖的土方开挖,4月底完成天田山填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