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3-15
【 字体:

3月8日,集团公司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互联网资源共享、房地产开发以及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总经理霍连明、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国际部总经理李道松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总经理霍连明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相互介绍了本企业的战略定位、发展方向、经营领域和历史沿革,共同提出了人力资源在企业转型升级中所具备的战略意义,并对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提升合作价值,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经济发展达成一致意见。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总经理霍连明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分别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李忠、外企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郝杰在岗位外包服务协议和境外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协议上签字。
据介绍,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定的首批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中国人力资源业界最具竞争力和价值的第一品牌。作为国内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开创了国内人力资源服务的先河,连续7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一个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为主,涉及旅游会展、文化传媒、房地产物业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