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AECOM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4-12
【 字体:

4月6日下午,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和AECOM集团亚太区总裁乔全生的共同见证下,集团与AECOM集团在北苑大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和AECOM集团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钟小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宾主双方共同观看了各自的企业宣传片,随后进行了友好务实的座谈。陈代华对乔全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治理结构、六大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北京城建集团完整产业链协同优势和布局全国乃至国际的发展格局,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必须与咨询和资本结合起来,把握世界最前沿的理念视野,做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让双方走到一起,成为朋友,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天,以云蒙山旅游风景区规划开发为起点,相信双方将在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融资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紧抓大时代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乔全生感谢集团的热情接待,他说AECOM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程管理咨询和服务集团,在亚太区的发展中发现与北京城建集团的未来发展有很多的合作契机,从而建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相信今后将在成就彼此的合作中,打造更好的项目和更美的城市风景。
AECOM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兰玫、副总裁梁钦东、中国企业海外投资事业部副总裁陈少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