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安徽省黄山市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17-04-12
【 字体:

4月9日,安徽省黄山市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孔晓宏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进行了友好座谈。在听取了设计发展集团关于黄山市谭家桥国际小镇规划建设的方案汇报后,双方就着眼于基础设施建设,立足于“旅游+轨道交通”的理念,打造“两环四辐射”的一体化交通路网,提升谭家桥国际小镇区域价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对黄山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能够参与到黄山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谭家桥国际小镇乃至黄山地区后期业态的建设发展中来,充分发挥首都国企优势,更好地服务于黄山地区的经济发展。
黄山市市委书记任泽锋对集团的品牌文化和发展业绩,特别是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城建集团能够立足于现有交通布局,充分考虑区域整体经济、旅游资源开发、市民出行等诸多因素,合理规划轨道交通路网,更好的发挥轨道交通对于提升区域价值的带动作用。
黄山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世余,集团投资发展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