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北京电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4-19
【 字体:

4月13日,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和北京电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的见证下,集团与北京电控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与北京电控公司总经理赵炳弟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职能楼宇等诸多领域实现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各自的宣传片,随后进行了务实友好的会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对北京电控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北京电控公司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企业,与城建集团在具体项目上有过多年的合作。城建集团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优势,与多家企业实现了合作对接,未来集团将更加倾注于“项目+”的发展理念,不断融入科技等更多元素,提升产品的品质。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站在更高平台实现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北京电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感谢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城建集团发展实力强,不仅在国内影响力大,在国际上也拥有良好的发展业绩。北京电控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技术专利、技术装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可以为城建集团在信息化、通讯等方面提供服务。此次战略合作机制的确立,对于推动北京电控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未来希望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北京电控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潘金峰,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副总经理史育斌等参加会谈。
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电控)由北京市电子工业办公室转制而来,目前是北京市国资委授权的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业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北京电控主营产业分布于高端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显示器件、集成电路、特种元器件)、高端电子工艺装备、高效储能电池及系统应用、电子信息服务(自服装备、广电装备、智慧健康医疗、电子商务与文化创意相融合等)、智慧园区五大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国计民生众多领域。其中半导体显示产业综合竞争力达国际一流水平,产品出货量全球第四位,细分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