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22个项目部获项目管理“双奖”
时间:2017-05-04
【 字体:

4月25至27日,北京市2016年度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暨优秀项目经理部发布评选会召开,北京市属建筑业企业、中央在京建筑业企业、兄弟省在京建筑业企业共有106个项目参加了发布评选活动,其中4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4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2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同时,106个项目全部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部”称号。
据了解,对此次“双奖”评选,集团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三个月来,有关项目部及所在子公司、总承包部、集团公司各级共同努力认真做好“文字材料”和“PPT幻灯片”的准备工作,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发布会上,十六公司经理王文俊、设计发展集团轨道交通公司经理廖秋林代表项目上台分享工程建设成果经验;工程部北京新机场总承包部作为全市唯一个在施工程项目,介绍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的经验,受到全体代表的高度评价。
在此次北京市项目管理成果发布会上,工程部北京新机场总承包部及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工程总承包部、土木部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工程总承包部、设计发展集团安徽安庆市外环北路PPP工程项目部及青岛现代有轨电车EPC工程项目部、建设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工程项目部、六公司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工程项目部、七公司北京海淀远大220kV输电工程电缆隧道03标项目部、十六公司石景山高新技术产业用房工程项目部、园林绿化集团花木公司雁栖湖绿化工程项目部、亚泰公司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工程项目部、河北崇礼太舞酒店工程项目部、远东公司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第一标段项目部、北方公司亦庄污水处理厂机电安装项目部分别获得一等奖;集团建筑部东城区文化活动中心总承包部、设计发展集团北京地铁14号线11标项目部、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11标项目部、一公司长阳理工大学工程项目部、城建五公司通州新城工程项目部、城建六公司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工程项目部、城建远东公司5131工程项目部及北京魏善庄工程项目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城建六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北楼工程项目部获得三等奖。
这些获奖成绩的取得,为集团公司及所在企业申报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申报及保持“AAA诚信企业”、项目团队骨干成员评定职称、相关企业申报“北京市政府及国家质量管理奖”满足“过程管理”指标所需要求、提升本单位正面形象等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