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北京水务投资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01
【 字体:

5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一同会见了北京水务投资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毕小刚一行,双方进行了务实友好的会谈,并就水务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的合作事宜达成共识。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与北京水务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高书坤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水务投资总经理助理康德勇、马建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纪委书记王献吉、副总经济师兼企业管理部部长吴东慧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中,陈代华和郭延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业绩、重大项目和优势资源,并表示希望与北京水务投资中心实现更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在未来雄安新区,特色小镇、海绵城市等城市建设领域,携手共赢,互惠互利。毕小刚介绍了北京水务投资中心的战略定位、发展方向、重大项目和历史沿革。他表示,城建集团是市大型国企,拥有全产业链优势和丰富的发展经验。此次携手合作,真诚务实,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的合作不断向更多领域、更大平台延续,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和城市发展。
据悉,北京水务投资中心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一级全民所有制特殊功能类企业,负责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和全市内中小河道治理工程的投融资工作,同时还承担着南水北调配套水厂、流域综合治理、再生水利用工程、雨水蓄积工程、污水治理工程及水土保持工程等建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