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中标高安市150亿项目
时间:2017-06-14
【 字体:

在集团“大项目、大客户、大区域”营销战略的指引下,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将营销工作作为持续发展的根基,在凝心聚力开拓市场中创造了良好业绩。日前,建筑部与设计发展集团联合体成功签下江西省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系列项目,中标额达150亿元。
    本次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将由建筑部牵头,整合设计发展集团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集团上下游联动的完整产业链优势,为高安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在高安市的市政基础设施、公共设施、道路交通、教育医疗、园林景观、环境治理、地下管廊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方面通过EPC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层次合作。建筑部将依托集团集采平台和大数据资源,在管理模式上不断创新,统筹好勘察、设计、施工等各方资源优势,严格把控建造成本,协力推动工程建设。
    此次高安市新城改造工程共包含65项设计与建设项目,瑞阳新区范围内41个,老城区及其它24个。其中,城市景观类工程有一江两岸景观、瑞州公园;文体休闲类工程有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休闲中心等;市政道路工程有新修环城北路,锦绣大道、平安大道延至西环,华林大道、筠州北路、赤土板路与老城区贯通工程;教育和医疗类工程有新区高标准学校、市委党校和新人民医院等。
    该EPC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提升高安市的发展格局,通过优化老城区、建设新城区,助力高安经济发展,打造北京城建品牌名片。
    据悉,正有序推进的滨江仿古商业街区项目、新城区高标准学校项目、瑞州公园项目各具特色。
    高安市滨江仿古商业街区项目位于高安市大愚寺附近,距高安高铁站约6公里。工程总建筑面积16664.68平方米,建成后的滨江仿古商业街区项目将成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商业街”。
    新城区高标准学校项目(九中九小)位于高安市瑞阳新区锦绣大道北侧,距离高安高铁站约1.5公里。该工程规划用地面积7095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0948.5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620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948平方米。
 瑞州公园项目位于高安市老城区,占地面积约为621亩。区域内完好的保存着毛泽东故居、大愚寺、大愚寺观音像、吴有顺科技馆、现状大坝等文化遗产,以及生长良好的林地和清澈的湖泊等优越的资源。建成后的瑞州公园将成为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的城市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