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陈吉宁代市长调研北京新机场项目
时间:2017-07-19
【 字体:

7月15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陈吉宁一行冒雨深入北京新机场、新机场安置房工程项目调研。调研中,陈吉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新机场时的讲话精神,以首善标准全力把北京新机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
  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府秘书长李伟、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等一同调研,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等陪同。
  陈吉宁观看完北京新机场建设汇报片,听取了关于北京新机场工程规划建设汇报后,来到新机场主航站楼2层察看了施工现场。察看中,工程总承包部新机场项目经理李建华向陈吉宁等领导介绍了新机场主航站楼工程建设情况。陈吉宁代市长对新机场建设新技术应用和城建集团强大的综合施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北京新机场是首都重大标志性工程,中央关心、全国关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机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首善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2019年按期建成通航,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在新机场安置房项目,陈吉宁进入楼内察看工程施工质量,了解了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情况,他要求一定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留住乡愁,建设绿色家园,确保交通便捷、生活舒适。
  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郭延红在市领导调研结束后,再次来到航站楼地下一层察看了机电安装、二次结构砌筑,了解了施工生产情况。陈代华对新机场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和有序的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们的施工水平引领着全国建筑发展,他要求新机场项目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优质高效地建设新机场工程,并叮嘱在酷暑时节一定要做好建设者的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