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郭延红到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调研
时间:2017-08-02
【 字体:

7月29日至3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赴黄山市对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进行调研,随后出席了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启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一同调研,集团公司经理助理、道桥集团董事长姚自然、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园林绿化集团副总经理于学斌等陪同调研。
    7月29日,郭延红一行来到黄山市新城区新建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慰问了参施员工。随后前往位于东黄山国际小镇的工作组驻地,召开了项目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设计发展集团东黄山国际小镇工作组组长张捷就谭家桥PPP项目和旅游轻轨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东黄山国际小镇工作组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与黄山市实现了高效对接,完成了办公场所的全方位改造,稳步推进黄山东海景区开发暨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项目实施。
    郭延红充分肯定了工作组的团队精神和执行力。“北京的云蒙山项目、京外的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和境外的马尔代夫临空经济区项目,是集团持续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郭延红指出这三个项目是集团践行国家战略的引领式项目和创新性项目,要以创新驱动生产力,发挥产业协同优势,把这三个与国家战略相关的项目做好,从而真正引领城市、区域甚至行业的发展。针对各产业板块在东黄山项目开发建设中的分工与协作,郭延红强调在集团总部引领下,各产业板块要明确各自定位和角色职责,形成稳定的金字塔结构和高效的管理信息流,实现产业链整合、集团化发展。设计发展集团东黄山工作组是代表黄山市政府对东黄山投资开发的平台公司,要明确法人主体责任,稳步推进政府委托的任务;股份公司旗下兴华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要与其他产业合作,全力实现年内开工的目标;园林绿化集团旗下花木公司要立足黄山自然景观,实现花木产业在黄山的产用结合。最后,郭延红要求黄山项目开发工作要注重“智慧”理念,坚持“绿色引领”,实现人与自然完美融合。
    7月30日,郭延红出席了黄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启动大会,代表集团与黄山市政府签订了《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大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