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陈代华调研副中心A1和后北营安置房项目
时间:2017-08-02
【 字体:

7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率队来到通州,对在建的城市副中心A1项目和后北营安置房项目进行调研。
    在城市副中心A1工程和后北营安置房工程现场,陈代华仔细察看了两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分别听取了A1项目经理宁卫东、工程总承包部经理罗岗关于两个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调研中,陈代华说在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大形势下,通州区的政治意义和重要性呈放大叠加化趋势,当前副中心各项工程建设不但是集团的工作重点,更是全行业关注的焦点,除了集团督察组和定期督察外,参与建设的各单位要加强系统化的研究和总结,真正发挥作用彻底排除安全隐患,项目部要严格做好自查工作,抓好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杜绝一切安全、消防事故的发生。他叮嘱两个项目在保质保量建设工程的同时,要切实维护好与大业主的关系,还要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防护、防汛工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均一同调研,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