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到集团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17-08-09
【 字体:

8月8日,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乔书征、马亚军等一行四人来到集团,对集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巡视组整改意见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从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集团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作汇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表示,增强“四个意识”考验的是企业站位高度,建设“四个中心”考验的是企业融入深度,做好“四个服务”考验的是企业发展程度。集团将自觉站在国家大局和首都发展的高度,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把工作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依托六大产业协同优势,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创新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乔书征对集团结合企业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目标。二是要勇于担当,要切实履行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特别是一把手要起到“示范作用”,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真抓真管。要加强党内监督,领导转换思想,转换观念,要养成监督下开展工作的习惯,树立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意识。三是锲而不舍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下功夫,防止“四风”反弹。四是深入开展“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治理,要以此为抓手,促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