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调研股份公司
时间:2017-08-09
【 字体:

8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来到兴华公司世华龙樾项目,对股份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党委书记梁伟明等陪同调研。
    陈代华、郭延红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入住的世华龙樾二里小区和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在随后召开现场工作会上,兴华公司董事长武涛和经理王文胜分别汇报了兴华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在手项目的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舒悦公园项目的布局思路。储昭武对股份公司经营现状和资金情况做了详细分析,梁伟明作了股份公司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延红对股份公司上下“比学赶超”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股份公司要秉承军旅校园相融合的特色企业文化,依托集团完整产业链优势,做好政府的抓手,为改善北苑地区的生活环境,打造便民生活又极具社会效益的新型产品。
    陈代华在会上指出当前房地产行业进入分化考验的时期,股份公司要全面分析政策影响、行业发展趋势,要保持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确保利润额持续稳定的增长,还要在转型提升上做好探索性发展。陈代华说股份公司要继续紧抓棚改机遇,引领其它产业协同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是融入长江经济带的创新实践,股份公司要有“产城融合”理念,具备运作一个城的能力,对当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起到强大支撑,还成为进入旅游地产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