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8-09
【 字体:

8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讲话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学习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
    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针对性强,抓住了大城市治理的“关键”,一系列重要观点十分鲜明,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对首都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就进一步加强首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做出了系统部署,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解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强调,要结合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的重大课题内涵,深入领会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迅速把精神和力量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都”与“城”、“舍”与“得”、疏解与提升、“一核”与“两翼”的深刻内涵,立足“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积极作为,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深入分析集团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优化集团业态和资产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发挥引领协同优势,进一步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