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展凝聚文化自信
时间:2017-08-16
【 字体:

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展,于8月4日至8月11日成功举办,集团内外100多批参观者欣赏了精美的艺术作品。
  此次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展由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策划、工程总承包部承办,是集团首届企业文化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分为实践篇(光荣与梦想)、鉴赏篇、品读篇等五个部分,展出集团职工书法作品50多幅、图片180多张。
  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展,着力反映了大型国有企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有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发挥共和国脊梁作用的生动历程。参观者通过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解了北京城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企业战略以及重点项目的建设历程,全面展现了集团“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文化获得感,也体现了与集团34年改革发展相伴而行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