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调研西南片京外企业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27
【 字体:

9月18日至21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建调研组先后来到城建地产重庆公司、成都公司就党建开展工作进行调研。本次调研由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带队,调研组成员包括市国资委党群处处长马海山、企业二处处长李春红等7人。
    在重庆,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重庆公司云熙台项目品牌馆、售楼处及样板间,详细了解了重庆公司的发展和项目开发情况。9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京外企业西南片区(重庆)党建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渝的12家单位及6家集团公司作了发言。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介绍了集团和外埠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刘露军代表重庆公司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9月21日,调研组赴成都察看了龙樾湾项目及样板间,随后召开京外西南片区(成都)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成都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志民汇报了成都公司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屈少波肯定了京外企业取得的成绩,针对京外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他指出开展好党建工作是推动京外企业发展的保障,是强化京外企业管理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企业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按照“一规、一册、一表、一网”落实国资委制定的规定动作和目标要求;要与当地的党组织融入一体,积极参加当地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首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