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迎接十九大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0-11
【 字体:

9月28日下午,在集团召开的迎接十九大重点工作部署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强调,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继续发挥敢于战斗、勇于胜利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总法律顾问、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
    “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团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陈代华在会上指出,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贯彻一落实”,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坚持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聚焦重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陈代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工作。谋划要高起点,落实要高标准,紧盯问题部位、紧抓矛盾隐患、紧把薄弱环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具体抓、抓具体”,打造完善的责任链条,做好分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继续强化督导落实机制,对重点企业、重点矛盾、重点部位、重点危险源进行集团、二级单位两级全方位、无缝隙的现场督导、检查,抓好落实。
    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维稳安全工作大会的有关精神,分析了集团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形势。郭延红用两个“着力”和四个“着眼”部署了集团十九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她说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落实领导责任;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着力抓好风险隐患预测预警预防。要着眼“无事故、无污染”,抓好现场管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安全生产“强十条”等各项条例开展工作,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要着眼“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全面启动战时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舆情监测,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要着眼“最高标准,最优服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展示集团良好形象。要着眼“严防四风反弹”,严格落实“八个严禁”纪律要求,严肃执纪问责,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