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商委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17-10-25
【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巡视员许康、副主任柯永果、市口岸办副主任杨保京等领导到访集团。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史育斌、彭成均陪同下,闫立刚主任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陈代华对市商委领导到集团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市商委一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刚奠基开工的北京新机场口岸海关国检办公楼及口岸疾控中心工程,是继边检工程后,集团再次深度服务北京市商委及口岸办公室的又一项重大工程,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力将这两项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陈代华还向闫立刚一行介绍了马尔代夫胡鲁马累国际贸易中心(临空经济区项目1期)项目的相关情况。
  闫立刚主任称赞集团是北京城市建设的龙头企业,希望城建集团在国检和边检工程建设中严把工程质量,把两项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 “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为落实形成开放新格局,市商委重点关注城建集团前期运作的马尔代夫临空经济区项目,并将给予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