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郭延红到新机场项目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 字体: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延红来到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向建设者们宣讲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底封顶封围目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金风、经理办主任史桦鑫等一同调研。

    郭延红一行走进新机场主航站楼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在施工现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等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新机场主航站楼5000余名建设者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屋面结构、幕墙结构、机电安装、粗装等施工,向着年底封顶封围目标冲刺。

    回到项目部会议室,郭延红与大家分享了她作为党代表的参会感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建设者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她说,十九大报告是未来五年全党全国、各行各业的指导思想,大家要认认真真读报告,边干边学,边学边领会,清晰认识国家发展的战略安排,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企业绿色转型发展中创新思维,创新性地改造传统的施工组织、生产要素配置的方式,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彰显集团的行动和成效。
    郭延红指出,北京新机场建设到了年底封顶封围的攻坚阶段,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做好项目各项施工。工程总承包部要明确指导思想,制定前瞻、科学的目标计划,各参施单位要全力以赴,实现年底封顶封围目标,做好其他施工组织和准备,确保在明年迅速实现大干的局面。同时,要时刻保持施工管理的最好成绩,总结各类创新成果,既留下宝贵的财富,又使项目完美收官。

    “郭总经理的十九大宣讲为我们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指明了方向。新机场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年底要完成封顶封围目标,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环保等方面严格把关,把新进场打造成机场建设的样板,打赢这场攻坚仗。”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经理李建华说。“我们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谋划好自身工作,确保实现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各项目标。”北京新机场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赵海川说,听了郭延红的宣讲深受鼓舞和启发,项目部将组织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习总书记要求,把新机场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