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河北省领导联合调研北京新机场
时间:2017-11-08
【 字体:

11月1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到北京新机场调研。他们实地察看了航站楼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力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等陪同。
  在调研完新机场综合服务楼后,北京市、河北省领导一行来到集团负责施工的高架桥区,仔细了解了楼前高架桥的施工情况,并进入核心区二层峡谷区,察看了C型柱及屋面网架,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建华关于BIM技术、智慧建造等在施工中具体应用的汇报。隋振江和张古江高度评价了航站楼工程施工,认为工程恢弘壮观、施工技术一流、现场管理有序,展现了中国效率和中国水平。他们指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把北京新机场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