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检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时间:2017-11-15
【 字体:

11月7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对集团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市国资委党委第一检查组组长、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松岩就检查考核工作的目的、方法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市纪委七室干部王宁琦、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处长高健、监事会五办专职监事李璧池等参加检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纪委书记王献吉、工会主席徐荣明、党委常委储昭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金风、纪委副书记于剑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李卫红介绍说今年以来集团市场营销额、营业收入、企业利润等经济指标均实现了快速增长,企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发展发挥了保障作用,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诊断,进一步加强全资控股企业、改制企业各项责任的落实,为集团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和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王献吉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加大日常监督力度,立足标本兼治营造良好生态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集团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他说,此次检查考核是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促进和激励,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选取了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就集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访谈。随后,检查组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检查组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对集团相关部室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