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纪委检查集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7-11-22
【 字体:

11月13日,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马亚军一行来到集团,检查集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纪委书记王献吉,工会主席徐荣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风,纪委副书记于剑锋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中,李卫红汇报了集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第五巡视组向集团反馈巡视情况后,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巡视组要求,把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企业重点工作,集中进行巡视整改,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较好地完成了整改任务。在整改落实中,增强了担当主体责任、紧抓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推进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凝聚起抓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健全了整改工作组织体系和督查机制,明确了整改工作责任分工;针对市委巡视组反馈的5大类28个问题,集团公司党委对症下药,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合力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并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振兴企业发展正能量。
    随后,检查组与集团部分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检查了集团党委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的相关资料。市纪委七室副主任马亚军肯定了集团巡视整改工作,认为城建集团党委站位准确,认识到位,将巡视整改问题进行层层分工,逐步加强企业制度机制建设,集团上下心气正、干劲足,使得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也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对今后的整改工作,马亚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十九大新要求新标准进一步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巡视整改工作,以坚定鲜明的政治态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要求;要紧密结合生产经营活动,依法依纪依规将巡视中发现的管理问题、经济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紧盯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