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签约云南省两大高原特色农业产业项目
时间:2017-11-29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云南省广播电视台大厦A座第六演播厅喜气洋洋,集团与中昆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此举行“云南省两大高原特色农业产业项目——云花科技泸西花卉产业园和云南嵩明国际农产品贸易城”签约仪式,助力高原特色农业迈上新台阶。
  中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少红分别与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工程总承包部经理罗岗签订了“云农项目”框架协议书和“云花项目”施工合同书,合同金额分别为160亿元和25亿元。
  郭延红在致辞中说,北京城建集团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举集团之智慧,聚集团之精英,充分发挥北京城建城市建造综合服务商的全产业链优势,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地将昆明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她希望与参建各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建、共享云南的开放之魅、发展之美。
  硅谷中昆董事长刘泽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育斌、吴继华,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 郭延红还拜会了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就双方的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