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新疆兵团第十一师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17-12-13
【 字体:

12月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在城建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新疆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浣涛一行,双方就深化国企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浣涛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观看了集团宣传片,随后双方展开深入友好座谈。郭延红对孙浣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值利润、发展规模、六大产业以及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孙浣涛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新疆兵团第十一师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以及担负的“屯垦戍边”任务等情况。双方就企业管理体制、机制进行了有效交流沟通。
 在座谈交流中,孙浣涛一行详细了解了集团监察体系、监事会运作机制、党委前置程序制度、审计工作运作模式、内控管理制度、薪酬考核制度、对二级公司的管理等管理体系和制度。听了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的介绍后,孙浣涛对集团的管理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为推动京疆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