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7-12-13
【 字体:

12月5日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检查组,对集团各单位党组织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集团公司党委集中统一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细化为32项考核重点、63项细则。各单位于11月中旬至11月底进行全面的自查自评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各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12月5日,陈代华带队检查了工程部、土木部、置业公司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情况,并指出各单位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题中之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建设,做到与新时期的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企业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企业发展健康向好、行稳致远。12月7日,郭延红带队对建筑部、国际部、投资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中,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创新思维,要立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创新发展理念和方式,做好党风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为企业发展增砖添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