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领导到新机场航站楼项目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7-12-20
【 字体:

12月18日,市国资委副巡视员荀永利带队到集团新机场航站楼项目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潇等陪同调研。
    在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部,荀永利一行观看了集团及新机场宣传片,查看了新机场主航站楼施工现场及党建活动室,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姜维纲汇报了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党支部建设情况。李卫红介绍了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说城建集团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贯彻一落实”有机统一,坚持推进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有机统一,坚持清单明责与考核评价有机统一,坚持规范建设与创新提升有机统一,实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要求和市委加强国企党建的意见在集团有效落实落地。李卫红希望市国资委在确立联系点的基础上,深入指导新机场项目党建工作,帮助把支部建设好、把作用发挥好、把项目建设好,向总书记交付一份完美的答卷。
    荀永利说军旅文化的根植、红色基因的传承,不甘人后的追求、国有企业的担当,勇闯市场的激情、不畏艰难的信心,扎实到位的党建、创先争优的意识让城建集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针对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新机场党总支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加力,通过新机场项目抓典型,不断发现、培养、宣传典型,为国企发展摇旗呐喊。
    最后,荀永利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新机场项目党总支授予5万元活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