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城市副中心工程施工生产动员会
时间:2018-01-10
【 字体:

1月6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A1和B4工程冲刺阶段,集团召开了副中心A1工程施工生产动员会,号召全体参施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城市副中心工程时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铁军精神和协同优势,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动员会上,A1项目经理宁卫东和B4项目经理吕豪分别汇报了两个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施工保障情况和重要节点目标。A1项目22家工程分包单位主要领导或项目负责人代表60家分包单位汇报了各专业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并承诺全力以赴按期完成施工生产目标。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张锁全和七公司经理曹建亚表态将集中资源、统筹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完成施工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副总经理彭成均和张晋勋分别就党建引领、安全生产、技术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肯定了A1和B4工程施工生产中取得的成绩,指出A1工程是北京市一号工程,也是全国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时间紧、压力大,参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的特点清晰理出每一个节点目标,做到思想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和物资到位,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目前A1工程进入到各专业交叉作业、协同拼搏的大干状态,越是最后关头越要鼓足干劲,建筑部要做好统筹管理,各参施单位要听指挥,相互间要主动对接有效合作,确保安全质量消防等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不出任何差错;在最后大干一个月期间,各单位要调集最精干的队伍,实施最精细的管理,抓好施工生产,做好成品保护,保质保量按期建设好A1和B4工程,真正为北京市“三大任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