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春节慰问传真情
时间:2018-02-28
【 字体:

春节期间,集团各级领导走访施工一线,慰问困难职工,为德高望重的老干部、老专家送去新春祝福,集团全体职工及家属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狗年新春。
  深情牵挂困难职工。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陈代华、李卫红、徐荣明、储昭武、杨潇来到河北三河城建新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与建设公司困难职工王俊强促膝交谈,祝福王俊强及家人新春愉快,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强调企业大家庭不能漏掉任何一个家庭成员,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要与职工共享。“现在工资发放很及时,没有后顾之忧。”王俊强话语中流露着满足感,真诚感谢集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春节,集团公司拿出了20.3万元为在档的49名特困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集团各单位也纷纷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重病职工、劳动模范、军队转业老职工,深情的牵挂和祝福犹如冬日的暖阳,温暖职工的心。
  真切关怀一线职工。中国佳节,四海共春,春节期间,社会各界、集团及各单位走访慰问了境内外在施工程建设者及家属,将关怀送至千家万户。2月2日,集团公司领导来到集团抢险大队进行慰问,祝愿全体队员及家属春节快乐。2月8日,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的陪同下,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来到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施工现场,为集团6支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向突击队队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带队来到新机场市政交通项目部,向集团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春节期间,国际事业部领导前往西非贝宁和塞拉利昂,与异国他乡的城建职工共度春节,还走访慰问了境外员工家属,将对境外职工的牵挂传递到家属心中。春节前,工程总承包部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部邀请职工家属参观新机场,还为农民工兄弟送去购票基金,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衷心祝福老干部老专家。2月8日,集团举行了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集团公司老领导佟永贵、马于明、刘龙华等1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向老领导汇报了一年来集团取得的喜人成绩,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他说,2018年集团干部职工将不负重托,更加努力地完成好新一年的答卷。原集团公司董事长佟永贵代表老领导在团拜会上致答谢词,感谢集团对老同志的关爱,祝愿集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2月12日,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吴军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萍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设计发展集团原总工程师施仲衡,向88岁的施老献上鲜花,致以新春问候。
  欢歌曼舞共迎新春。2月11日,来自集团公司机关、工程部、土木部、建筑部、国际部、投资公司、置业公司的员工欢聚一堂,以联欢会的形式喜迎新春。在火热的气氛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向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