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支援合作办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18-03-07
【 字体:

3月5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新明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就合作扶贫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双方将在对口支援、区域合作、扶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在观看集团《国匠》宣传片后,双方展开友好交谈。陈代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六大产业发展情况和对外援建情况。他说城建集团六大产业协同发展优势凸显,在总部引领和投资引领下创新实施了云蒙山、东黄山、马尔代夫临空经济区等新模式,同时作为市骨干企业,在对外援建中始终冲锋在前。陈代华表示,城建集团将继续履行国企责任,与市支援合作办深入合作,瞄准精准扶贫和区域合作,发挥北京首善之区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实现帮扶发展,并在服务市场中持续发展,提升“四个服务”水平。
    马新明充分肯定并感谢集团在灾后重建、对口支援、区域合作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介绍了市支援合作办在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协作、对口合作、区域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扶贫项目。他希望城建集团进一步支持市支援合作办工作,加强双方沟通,积极参与区域合作和扶贫项目,将自身发展与扶贫相结合,带动地方发展,就地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做好首善之区的示范作用,实现政府、社会、企业等的合作多赢,助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