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新年伊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调研
时间:2018-03-07
【 字体:

春节假期过后,集团各单位、各重点工程迅速收心归位,开启新春实干新征程。2月27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国家速滑馆项目、海淀东升马坊地块、世华龙樾项目、西三旗地块、一公司机关,开展节后首次集体调研,拉开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幕。
  上午8时45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一行走进国家速滑馆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各型机械隆隆作响,13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塔吊基础、桩间土、场地硬化及临设搭建施工,“冰丝带”建设已全面加速。陈代华指出国家速滑馆工程是集团承建的又一国家重点工程,社会影响大,工程总承包部和项目部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各节点目标。
  随后,集团公司领导来到位于海淀区东升乡的马坊地块现场,实地了解马坊项目土地再利用规划情况。陈代华强调要高度重视马坊项目开发工作,做好与西三旗地块的联动开发。
  位于海淀区西小口的世华龙樾C7地块已是高楼林立,陈代华一行进入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展,并在售楼中心深入了解项目销售情况。陈代华对股份公司及兴华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股份公司要积极适应不同时期房地产政策,稳健开拓外埠市场,紧抓北京棚改机遇,推动了自身和集团的稳定健康发展。陈代华强调,在新形势下,股份公司要控制风险,把握好节奏,实现稳定发展;要在做好自持物业、投资等已有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模式,抓住政策机遇,探索集团地块开发与养老的结合,在人流、物流、现金流汇集的地方,探索做好“流”规划,积聚形成集团发展新势能。
  位于海淀区西三旗东路的西三旗地块,在2017年已完成拆违、煤改电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如今街道干净敞亮,集团公司领导沿街行走,实地察看地块现状,随后来到紧邻的城建一公司机关,了解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近年来,一公司狠抓基础管理,每年都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经济技术指标。陈代华指出,一公司管理到位,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公司效益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方式,稳固客户资源,实现持续健康发展;集团公司会继续关注一公司发展,一公司也要在参与集团协同发展中不断提升管理和施工水平。调研期间,陈代华还根据集团战略部署和六大产业发展情况,结合当前大环境、新形势、新政策,对集团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