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重大办领导调研国家速滑馆项目
时间:2018-03-14
【 字体:

3月9日,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丁建明等到集团国家速滑馆项目调研。市国资公司副总裁武晓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陪同调研。
    市重大办领导一行察看了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度和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给予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徐贱云一行听取了项目公司、工程总包、设计、监理等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施工难点、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感谢市重大办对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创新采用了PPP模式,联合体各单位政治站位高,思想统一,合作很好,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作为总包单位,城建集团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市重大办副主任丁建明要求以工程建设进度为主线,建立健全配合协调机制,在“和”中实现强强联合,齐心协力把工程建设好、完成好。

    徐贱云在讲话中强调,国家速滑馆工程作为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唯一新建场馆,影响巨大,是新时代的重要建筑。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继承2008年奥运会建设经验,抓好各个环节,特别是抓住重大问题、关键问题和重大细节,创出冬奥质量、冬奥标准,精益求精地把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成为最好的体育场馆,为举办精彩、非凡、卓越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