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察看国家速滑馆后指出全力支持北京科技冬奥工程建设
时间:2018-03-14
【 字体:

3月13日,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等领导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的陪同下,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速滑馆工程。
  上午9时,李萌、阴和俊一行步入国家速滑馆工程施工现场,边走边询问工程建设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市国资公司副总裁武晓南分别介绍了工程占地面积、建筑面积、目前进展和工程设计等情况,领导们边听汇报,边询问工程建设科技创新情况。

  回到工程总承包部国家速滑馆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主持汇报会,听取了业主单位就场馆设计、技术难点、科技创新等情况的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阴和俊副市长感谢科技部各位领导和专家来察看北京冬奥工程建设,指出北京冬奥工程建设将以科技创新建造为平台,更多地实现人工智能化,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还需要科技部给予支持和帮助。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在讲话中说,科技部将全力支持北京冬奥会工程建设,今天来就是通过走访调研了解需求,下一步科技部将会把科研工作与工程建设对接起来,更好地为北京冬奥工程建设做好服务。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巡视员孙成永、王小龙,创发司副司长张旭、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柯兵,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光连等陪同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