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交通部、市纪委和市重大办领导先后调研新机场项目
时间:2018-03-21
【 字体:

3月12日至3月14日,交通部、市重大办和市纪委领导先后到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调研指导。

    3月12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带领交通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直属机关党员到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参观调研。刘小明一行观看了新机场建设汇报片,听取新机场设计理念、交通综合规划、工期计划、绿色创新等方面的汇报,随后登上结构二层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刘小明对新机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建设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总书记“三个关切”和“四个工程”要求,齐心协力抓好新机场建设工作。

    3月13日,北京市重大办副主任郝小兵、丁建明、副巡视员张金丛带领市重大办机关各支部党员一行50余人到新机场航站楼项目调研参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育斌等陪同调研。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市重大办领导登上航站楼核心区结构二层,详细了解了钢结构网架、金属屋面安装及机电管线安装等施工情况,对宏伟壮观的钢结构及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表示赞叹,希望城建集团继续发扬国匠精神,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3月14日,北京市纪委正局级纪检员张岚带领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第七纪检监察室领导到新机场航站楼参观,并调研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纪委副书记于剑锋等陪同调研。张岚一行察看了主航站楼工程进展情况,称赞施工现场管理井井有条。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献吉汇报了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张岚评价说城建集团党纪工作扎实有力,氛围良好,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值得在市属国有企业中推广。希望大家牢记习总书记视察新机场时的殷切嘱托,奋力将新机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