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调研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
时间:2018-03-21
【 字体:

3月20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到新机场航站楼调研。首都机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星,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蔡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陪同调研。

杨斌副市长登上航站楼结构二层,察看了工程实体进展和室内效果图,了解了新机场精装修、工期计划、运营筹备、综合交通路网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集团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经理李建华对施工技术创新措施方面的汇报。杨斌对城建集团创新采用BIM技术、测量机器人等先进施工科技手段表示了肯定,指出城建集团作为北京市属国有建筑企业的排头兵,要主动承担起新机场主航站楼建设的社会责任,以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将新机场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调研结束后,杨斌副市长与大家亲切交流,重点关心了微循环小路建设、保障性项目施工,并关切询问各单位有无亟需解决的难题。他强调,北京新机场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所有参施单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机场时的殷切嘱托,凝聚新机场建设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四个工程”目标,确保新机场按期顺利通航。